腋下俗稱"胳肢窩",位於肩下方,上臂與胸臂間凹陷處,為頸部與上肢間血管和神經通路,是腋窩動脈、靜脈、臂叢、腋淋巴結群組織的集合處

從解剖角度看,腋窩內有豐富的脂肪組織,並有支配上肢的重要神經和血管通過。窩內還有淋巴結群,上肢、胸壁和背部淺層的淋巴彙集於此。如果上述這些部位有炎症甚或發生癌腫時,腋窩的淋巴結常會腫大起來,因此平時檢查一下腋窩淋巴結的狀況,實有及早發現病變以便及早治療的意義。

研究者認為,經常自我按捏腋窩,可起到舒筋活血、調和氣血、強身抗老的作用。具體說來,一可促進全身血液的回流通暢,提高氣體交換能力,從而使機體獲得更多的養分和氧氣;二可增強諸多器官的功能,提高機體代謝能力;三可刺激各種感覺器官,使之對外界的反應更加靈敏。按捏的方法是:左右臂交叉於胸前,左手按右腋窩,右手按左腋窩,用手指適度地按摩捏拿,用力不宜重,每次按捏約3分鐘即可,最好早晚各按捏1次。

腋下有人體重要血管和淋巴腺經過之處,你還敢噴除汗劑、手術割汗腺嗎?

那麼 狐臭怎麼辦?先瞭解狐臭的原因

狐臭又名腋臭症,西方人約有百分之六十的罹患率,東方人則佔百分之十不到。狐臭有遺傳的傾向,如果父母都有狐臭,則子女罹患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假如父母二者之一有狐臭,則子女罹患的機率約為百分之五十。狐臭的發生也受到賀爾蒙的影響,大多數人是從青春期開始出現狐臭。另外,情緒也會影響狐臭狐臭雖然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是卻會在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關係、和心理層面產生一般莫名的障礙或陰影。無怪乎狐臭患者無不想盡辦法將它除去而後快!

狐臭是如何產生的?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汗水以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有關。另一種是頂漿腺,又名大汗腺,主要分佈於腋下、陰部、肛門、乳頭和肚臍等周圍,分泌黏稠乳黃色的液體,與體溫調節無關,但與個人體味有關。當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

在非手術性療法方面,最簡單且最重要的是常清洗腋窩以保持腋下的清潔衛生;甚至可以刮除或剪短腋毛以減少細菌的滋生;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汗腺分泌增加。另外,也要掌控個人的情緒,避免過度緊張或急躁不安導致異味增加。

狐臭不要緊張!胳肢窩吸汗墊腋下貼要天天換,真的好貴

而一般的體臭,都是因為含有尿素 CN2H4O 、汗水的汗液排出及揮發後,尿素留在皮膚上而引致的,所以排汗量較多、飲食口味濃烈的人,汗味會較強。
PureSun 消臭纖維是將紗線表面利用高溫塗佈技術將自由基離子覆蓋纖維表面,這些自由基能破壞有機化合物的C , H, C-C , C-H , C-N, C-O, H-O, N-H 等鍵結,進而將有機化合物分解。
自由基離子會破壞水珠的表面張力,進而避免水珠在紡織品表面形成,加快吸排效果。
PureSun 自由基離子優越的抗菌能力,多細胞的霉菌亦無法生存。最適合台灣氣候潮濕的環境。不發黃、不發黑。



立即體驗
arrow
arrow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