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周先白 報導 2011/06/27

  颱風才剛剛離開,全台立刻轉成高溫炎熱的天氣,本週北部高溫超過35度、中部以南及東台灣和外島地區高溫也有32~33度。為搶攻夏日商機,各家廠商紛紛推出各式Polo衫,今(100)年除了以往強調的設計感之外,廠商還訴求機能性,推出抗UV、涼感,甚至除臭功能的Polo衫搶市,希望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打出一條血路。

  在傳統的Polo衫的部分,Paul&Shark今年強調橫條紋風,夏季款Polo衫每件從9千元起跳,還找來明星代言,吸引許多金字塔尖端的消費族群;Lacoste及benetton都強調亮色系設計,搶攻年輕族群市場;Polo衫經典品牌RalphLauren則續打二十多種顏色的傳統款,雖然國內價格較高,但因為版型經典,還是吸引不少愛用者。

  在機能型的Polo衫方面,戶外運動品牌Timberland推出環保機能Polo衫,強調使用有機棉,定價在3千元左右;機能纖維品牌aPure則在七月推出PureSun系列Polo衫,男女共有30多種顏色,強調可以去除汗臭、菸味、油煙味、抗紫外線,而且觸感及耐洗度超越高價品牌,剪裁與款式適合國人的體型,定價約在1600元,也頗受許多消費者的歡迎。

  平價日系品牌UNIQLO與日本當紅女星長谷川京子共同企劃「LesProsHapichariProject」,共同設計出兩款Polo衫,同樣強調抗UV功能,在消費者對抗紫外線同時,也讓穿搭更加多了明星風。夏天必買的Polo衫現在有了更多新款式,不僅有不同的設計款式,還能有功能上的新選擇,消費者只要花時間挑選,就能找到適合的商品。



立即體驗
arrow
arrow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