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台北訊】

夏日炎炎,全台灣高度都超過34度,高溫潮溼的天氣型態,只要在戶外走動馬上就會滿身大汗,許多上班族都開始抱怨,整天下來身體悶熱的很難受,工作一整天衣服都濕了,汗臭味上身,尷尬又難受。

台灣機能纖維廠推出一款全新的纖維材質,透過新技術,改善一般純棉材質的缺點,可以有效去除油煙味、菸味、汗味、狐臭甚至屁味等有機化合物產生的氣味,另外紫外線遮蔽率有95%以上,有抗uv效果,穿上去就像全身抹了防曬乳,甚至有自淨的功能,滴到醬油都可以慢慢變淡,甚至消失,有沒有那麼神奇?

實際試試看,鍋貼店老闆娘身上難免有重重的油煙味,請她換上這件除臭Polo衫,經過中午最繁忙的兩小時,鍋貼照樣煎,我們再拿起來聞聞看,老闆娘:「真的沒有味道耶!」,就是那麼明顯的效果,讓這塊布料一推出就被國外大廠看上,準備引進賺商機。

業者解釋,PureSun纖維經過多年研發才成功,利用高溫塗佈技術將除臭因子覆蓋纖維表面,破壞有機化合物的鍵結,進而將氣味等有機化合物分解,除臭效果持久,因為咖啡醬油等也是有機化合物,因此也可以被分解,目前已經製成Polo衫上市,八月還會推出除臭襯衫,搶攻龐大的上班族市場。



立即體驗
arrow
arrow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