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身著黑色臺灣加油衫。圖片來源:臺灣TVBS電視臺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許多人在穿著上有自己偏愛的顏色,專家說,挑黑色的人喜歡隱藏自己,選白色個性追求完美,黑白是壁壘分明的對比色,剛好是這場2012選戰裏,兩大陣營中關鍵女性的最愛,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喜歡黑,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酷愛白,兩邊幕僚碰巧都幫她們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服裝,顏色都反映出兩個人的性格密碼。

  民進黨2012選戰,黨工和幹部制服只有2款,鮮黃和黑色,不過換場晚會仔細看,民進黨2012參選人蔡英文穿上了白色POLO衫。蔡總部發言人徐佳青表示,因為蔡英文酷愛白色 ,"所以我們特別為她訂制了白色POLO衫"。

  蔡英文喜歡純白,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偏偏喜歡對比的黑色,競選辦公室幫她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臺灣加油衫,就是選她習慣的黑。一黑一白,專家說,顏色裏藏著兩人的性格密碼。

  臺灣色彩專家徐躍之表示,周美青最愛穿著黑色,"這反映她的性格,我們知道黑色是比較容易隱藏自己的色彩",而白色也反映了蔡英文個性要求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