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大運 中華隊三金一銀一銅

身穿粉紅POLO衫,滿臉笑容,奪下兩金的高球選手林子麒,帶著榮耀返台,已經是職業選手的她,首次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表現亮眼,在個人和團體賽,一連奪下兩金。

在個人賽,林子麒繳出總桿數280桿的成績,以一桿之差險勝捷克選手,團體賽則和姚宣榆、劉依貞三人,聯合突圍奪冠,不過在沒有桿弟幫忙下,一連四天,背著十幾公斤球具,真的很辛苦。

男子網球好手李欣翰和謝政鵬,在雙打決賽迎戰白俄羅斯選手,兩人歷經一小時五十分鐘苦戰,終於以六比三、三比六、七比五奪金。

不過跆拳道賽事中,只有許家霖在男子五十四公斤級以下獲得銀牌,廖唯鈞在女子四十六公斤級以下得到一銅, 而備受期待的跆拳道選手魏辰洋,則是16強比賽,以2比6落敗。記者綜合報導

(2011-08-21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