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記者:莊志偉   攝影:高志宏 陝西 報導 2011-08-26 13:48

大陸一組電視台記者在暗訪犯罪團組織的時候,意外被識破,嫌犯受訪到一半,拔腿就跑,但他沒料到,英勇的記者竟然不顧危險,飛身抓人,整段畫面,都被跟在後面的攝影記者完整記錄。

媒體記者接獲線報,說街頭有人正在向詐騙老人,兜售醫藥品,立刻趕往現場暗訪,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白襯衫的記者,一邊纏住穿條紋POLO衫的這名嫌犯,一邊打電話報警,嫌犯一看不對,拔腿就衝進車陣裡,但他猜錯了,眼前看似斯文的眼鏡男,不但是飛毛腿,還身手不凡,一路狂奔,追了上百公尺後,記者手一扭,就把嫌犯壓制倒地。

大陸新聞主播:「這可能就是一個新聞工作者的責任感跟正義感吧,作為我的同行,真的是實在非常欽佩他。」

就像來自同業的讚嘆一樣,這段畫面一公開之後,這名陝西電視台的記者,立刻成為英雄人物,大陸網友推崇他為「最牛記者」,而一路追著兩人,拍下完整畫面的攝影記者,同樣獲得眾人讚嘆,只是大陸媒體同時也提醒公眾,想要像這樣見義勇為的前提,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