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都看過lativ國民polo衫的電視廣告,如此抽象的lativ國民polo衫廣告秀出多彩多色,還打出國民polo衫168元的大折扣,如今已經銷售一空了,您還有更好的選擇!

lativ國民polo衫是基本到在基本不過的Polo衫,如同一般市場上可以買得到的那種差不多,lativ國民polo衫以低價搶市,專攻低價消費族,你可能沒想過真正Polo衫可以好到哪種程度吧!

其實不僅是lativ國民polo衫,很多知名品牌的Polo衫也是很普通的,只有PureSun系列Polo衫採用高溫塗佈尖端科技,將自由基離子密著在纖維裡,纖維裡特殊的化學構造能中和、消滅大部分有機臭味分子,達到消除臭味的目的。這件衣服能分解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抽菸味汗臭味、體臭味、油煙味、汽車廢氣味等惱人的味道,讓你不管是唱KTV、吃燒烤、運動出汗,通通能保持乾淨的好味道!

我們公司沒有穿制服的規定,平常我大概都是穿T恤之類的,因為一般Polo衫女生穿起來不好看。朋友介紹我試穿看看Puresun Polo衫,我第一個是發現穿起來超顯瘦!他有腰身設計跟一般女Polo衫差很多,手臂上的蝴蝶袖也被修飾掉了,版子感覺比較挺小肚肚也變不明顯!

我自己有抽菸,很明顯發現跟其他人比菸味沾附的狀況變淡了,去應酬吃飯或是去KTV也不較不會臭,以後我服裝搭配上又多了一種新選擇,真的不賴!



立即體驗
arrow
arrow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