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的身體平均有300~400萬條汗腺,一天產生15升液體,汗液將近99%是水,幫助身體散熱,調節體溫。只有當汗液被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時,才會開始產生體臭

體臭的成因,主要是遺傳、長期服藥或經常進食氣味濃烈的食物所致。而一般的汗臭,都是因為含有尿素 CN2H4O 、汗水的汗液排出及揮發後,尿素留在皮膚上而引致的,所以排汗量較多、飲食口味濃烈的人,汗味會較強。

尿素、汗水的主要透過兩類汗腺排出

【外泌汗腺(eccrine sweat gland)】
又名局泌汗腺,即通常所稱的汗腺。它們遍佈於全身的皮膚中,對調節體溫起重要作用。外界濕度高時汗腺分泌旺盛,可散發身體大量的熱。

【頂泌汗腺(apocrine sweat gland)】
頂泌汗腺(apocrine sweat gland)主要分佈在腋窩、乳暈和陰部等處。分泌物為較粘稠的乳狀液,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類等,分泌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特別的氣味。分泌過盛而致氣味過濃時,則發生狐臭

體味重怎麼辦?來看「PureSun 消臭原理」

PureSun 消臭纖維是將紗線表面利用高溫塗佈技術將自由基離子覆蓋纖維表面,這些自由基能破壞有機化合物的C , H, C-C , C-H , C-N, C-O, H-O, N-H 等鍵結,進而將有機化合物分解。含碳氫鍵鍵的有機化合物都能分解。



立即體驗
arrow
arrow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