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搜尋腳臭進入這個網頁,最大的可能就是您或您的家人有腳臭的問題,我想請您借我三分鐘,把這個網頁完整看完,我們保證您或您家人的腳臭能在三天內完全消失,真的只要三天喔!

腳臭是很多人非常困擾的問題,有腳臭不但會影響到人緣,還可能讓客戶或同學敬你而遠之,喪失掉許多好的機會甚至人緣,要解決腳臭的問題,您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腳臭的成因:

腳臭的成因?腳臭怎麼辦?



腳臭發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腳底長時間悶著不透氣,加上一般的襪子透氣性不佳,溫度跟濕度常常達到細菌最活耀的繁殖點,短時間內就可以孳生千萬個細菌細菌,一旦悶久了,細菌的排泄物在腳上累積,就造成腳臭的產生,長期下來,各菌種混雜,腳臭就更嚴重了!





那到底,有腳臭怎麼辦呢?



事實上,一般外面抹的,泡的對腳臭通通都是治標不治本,買越多,浪費越多錢,腳臭還是無法根治,去除腳臭其實是很簡單的:







您只要天天穿的從襪子下手,三天內就可以讓腳臭完全消失了!



我們推薦的這款名為除臭襪的除臭健康襪,已經幫助海內外超過100萬人解決腳臭問題,而且除腳臭成功率高達98%,買過的人90%都會再次購買,因為效果太好了,幾乎一到貨就缺貨。

現在,就給您或您的家人一個永久解決腳臭困擾的機會,把家裡用來除腳臭的瓶瓶罐罐通通丟掉,把造成腳臭的劣質襪子全部丟掉,讓除臭襪三天內治癒您的腳臭!

到底,除臭襪為什麼可以除腳臭呢?



秘密一:腳臭味吸附加工
纖維表面帶有密集的中空孔狀消臭因子,在穿著時明顯降低纖維表面的溫度並提高透氣度,連續穿著數日襪子都不易產生腳臭味,讓您穿襪子猶如如光腳 Y 般的清新自然,腳臭自然不會產生。

秘密二:吸濕排汗機能
獨特的吸濕排汗纖維雙面織襪法,能快速將皮膚上的水氣輸送至外層,並保持皮膚表面的乾燥。寬廣的表面積能讓濕氣快速排出,即使在進行長時間的運動後,仍然能保持腳部的乾爽及透氣,再也不怕腳臭惱人。

秘密三:舒適涼爽機能
精梳的專利棉紗纖維,極佳皮膚觸感,冬天穿來有保暖功能,夏天穿來透氣不會有悶熱感,冬暖夏涼,非常舒服。柔軟舒適的特性更是讓腳丫猶如重返大自然,保證不會有腳臭的情形發生。

秘密四:彈性伸縮機能
襪口利用最新織法不容易鬆落,且彈性持久佳耐穿!束口伸縮自如,頂級彈性紗,舒適服貼不緊繃且沒有搔癢感。自我調節襪口適應任何腿部的尺寸,不易產生鬆垮或緊縮,讓你越穿越舒服,腳臭再也不出現。

秘密五:紡織科技工藝
基於人因工程的苛求設計,運用最新紡織科技打造。腳尖腳後跟針數加密,手工對目精準絕不磨腳。符合美國 AATCC 100-6538 標準及日本 JIS L 1902-9533 標準 ,是目前國際上應用於紡織品行業最優良的吸濕排汗消腳臭纖維之一,因為有這樣的高科技專利,穿上這雙襪子就等於跟腳臭說掰掰。

秘密六:特種部隊指定
是歐美特種部隊 (Special Forces) 指定採用織襪的加工技術。特種部隊長時間在惡劣的天候及環境活動行進,叢林濕地、沙漠、極地等變化極大,雙足的乾爽與否及健康直接關係戰力的維護保持。特種部隊使用 GORE-TEX 材質鞋是很好的選擇,而直接接觸肌膚的襪子材質則是另一個重要的抉擇。 『 除臭襪 Nano Anti-bacteria』是一種奈米級有機與無機粒子所組合的複合新材料,在穿著時明顯降地纖維表面的溫度提高透氣度,而纖維表面相對微生物不容易生存,所以混和汗水皮屑產生之硫化物或氮化物難以形成,連續穿著數日足部襪子不易產生腳臭,為特種部隊雙足在任何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保護。

看了這麼多,您了解除臭襪了嗎?
現在,就立刻訂購,三天內跟腳臭說掰掰吧!

我們再次保證,選擇除臭襪,除腳臭產品,除臭襪保證你的腳臭三天消失,我們的產品將免費宅配貨到付款,如果您的腳臭30天內還沒有治癒,請把穿過的襪子寄回來給我們,我們將把您的花費100%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