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追打男小三 列車狂毆乘客驚 中壢打到竹北 清潔婦勇敢制止
2011/8/1 顏偉哲 報導
台鐵火車上上演暴力事件!一名從桃園站上車的男子,揪著另外一名疑似是職業軍人的男子狂毆,似乎是要來教訓小三,列車長第一時間出面制止,但男子還不罷手,甚至狠狠飛踢被打男子,狂打七站才在新竹被警察帶走!
穿著POLO衫的男子不斷向挨揍的男子嗆聲,似乎是有三角關係感情糾紛,專程上車來教訓「小三」。
被打的男子疑似是職業軍人,但一路挨打都沒還手。
車廂內乘客沒人敢聞問,只有列車長和一名清潔婦上前勸架。
POLO衫男子表情凶狠,完全不聽旁人勸架,不但用腳踢被害男子,還不斷揮拳猛打。
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週日下午,這列從桃園開往新竹方向的自強號列車上。
當時車上人潮眾多,甚至還有小孩,POLO衫男子為感問題,公然打人,行徑非常囂張。
列車長怎麼勸,POLO衫男子就是不肯停,被打的白衣男子疑似是職業軍人,卻一路挨打都沒還手,等到列車停靠新竹站後,警方才介入處理,把打人、被打的通通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unCl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